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打假办、公安厅、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督导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由广东省打假办牵头,联合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组成联合督导调研组,先后赴汕头、潮州、揭阳、梅州四市开展涉烟打假工作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重点听取2018年以来各相关地市的重点县(市、区)涉烟打假工作汇报,分析卷烟制售假形势和特点、形成原因,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和保护伞,以及涉烟打假追刑、落实卷烟打假责任不力相关责任人被问责等情况。其间,督导调研组还开展实地调研,先后查看捣毁的车载式烟机制假烟窝点、民宅手工包装假烟窝点、制假临设窝棚,收缴的大型制假烟机、非法运输车辆等存放涉烟物资的临时仓库。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揭阳、汕头、潮州、梅州共查获假烟41440万支(占全省63.27%);收缴大型制假烟机142台(占全省86.59%)、制假烟叶烟丝1130.04吨(占全省71.08%);依法刑拘涉烟犯罪嫌疑人579人(占全省53.71%)、逮捕255人(占全省46.79%)。揭阳市惠来县、汕头市潮南、潮阳区重点镇、村(居)近50余名责任人因打假责任制落实不力被问责。广东省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以上的工作成绩,针对接下来的涉烟打假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提高打假治劣的政治站位。二是力度不减,保持高压打击,严防制假反弹和转移。三是严格责任制落实,深入开展综合治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