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德兴市局接力“每月一花”推进基层党建“增色生香”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文
A+ A

  烟草在线德兴消息  近期,江西省上饶德兴市局接力“每月一花”轮值旗帜,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进基层党建“增色生香”。

图为德兴市烟草专卖局与德兴市文广新局进行“每月一花”轮值旗帜交接仪式。

  一是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为党建“增色”。全面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拓展工作新领域,打造工作新亮点,增添党建工作新色彩。

  二是丰富活动凝聚活力,为党建“提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宣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注重发现、培育、宣传各岗位先进典型,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入党建队伍新鲜活力。

  三是建章立制狠抓作风,为党建“生香”。严格规范党建标准化建设,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工作摆在一线,规范工作秩序;严格落实日常监督和巡察监督机制,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全员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提升党员纪律嗅觉敏感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