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机关后备干部输送营销一线工作启动会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后备干部输送营销一线工作正式启动,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参加启动会,与首批赴营销一线机关后备干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施超肯定了机关后备干部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要求后备干部到营销一线后要“倒空杯中水”,做到“六个学”,即学政治理论,懂哲理;学行业趋势,换思路;学集团战略,明方向;学做人沟通,强融合;学营销业务,提技能;学制度规范,守底线。同时,希望后备干部在市场营销工作中牢记“品牌保状态”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创佳绩,努力成为集团栋梁之才。

  会议通报了机关后备干部输送营销一线的整体工作,介绍了后备干部带教培训计划,要求后备干部在营销一线工作中把好工作关、家庭关和自律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