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网站报道  7月3日,上海烟草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杨桂选到会讲话,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杨桂选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学深学透弄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坚持纪检监察“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上,杨桂选强调了五方面工作。一要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到自觉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持之以恒抓下去,抓制度、抓监督、抓隐形、抓变异、抓新表现,逐步完善“不敢、不能、不想”的长效机制。二要强化日常监督。监督是纪检监察的第一职责,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重点围绕“六项纪律、八项规定精神”进行监督,不断丰富监督方式,通过调研、信访举报、班子会议以及听取汇报、“一岗双责”落实等方式,提升日常监督实效。三要实现巡察全覆盖。积极探索运用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和“回头看”等方式,加快巡察工作推进节奏,确保完成全覆盖目标。四要扎实推进防治系统性廉洁风险工作。作为下半年一项重点工作,要成立工作组,专门对此项工作进行研究谋划,不断完善集团防治系统性廉洁风险工作。五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要求,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净,是纪检监察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洁身自好,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敢于碰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升“八个本领”要求,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打造一支精锐的“纪律部队”。

  集团公司和各工商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