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五点联动”精准发力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崇左市公司以加强品牌培育为关键,从潜力挖掘、消费引导、工商协同、客户培训和供给调控入手,五点联动、精准发力,着力提升卷烟销售结构,推动企业不断朝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一是找准切入点,挖潜市场潜力。加强城乡市场分类指导,抓住城镇市场消费水平高、消费能力强的特点和农村市场消费升级有力契机,加强一类、二类和高三类卷烟培育力度,不断扩大中高档卷烟市场规模,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二是找准发力点,深化工商协同。积极协同工业企业制定品牌营业推广方案,结合主推品牌价位、卖点、吸味等特性进行精准投放,加强上柜考核,以点带面,不断扩大重点品牌市场覆盖面,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三是找准创新点,引导消费升级。积极把握各类节日民俗活动消费机遇,将节日消费特点与品牌文化深度融合,推进一二类卷烟下乡、进村、上柜、促销,推进“四转三、低三转高三、高三转二类”梯次稳步提升,优化卷烟销售结构。

  四是找准需求点,强化“两只队伍”培训。以营销能力升级为重点,依托自律互助小组平台,通过“一对一”、“小锅炒”等形式,加大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营销人员服务指导和零售客户开口营销能力,为提升卷烟销售结构加强基础保障。

  五是找准关键点,加强供给调控。统筹规划品牌发展布局,以一二类卷烟、高端高价位为重点,加大供给调控力度,不断拓展重点品牌市场空间,带动整体结构持续上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