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多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江西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多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制定转变工作作风方案,成立以江西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作风建设小组,全体中层干部为成员,统筹协调相关事项。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学习活动,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的意识,将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江西庐山市局的要求上来。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相关作风建设制度,做到有据可查,有据可循,明确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确保千金重担人人挑。

  四是加强督查考核。成立日常改进工作作风督查小组,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督查小组公正准确地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监督、有考核。

  五是营造良好氛围。要求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杜绝“怕、慢、庸、懒、散”的不良习气,极力营造勤、快、实的积极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