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局聚焦“四个精准”依法严管违规卖烟大户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上海市嘉定区局坚持行政手段与违约制裁相结合,根据辖区市场特点,聚焦“四个精准”,努力提高内管、专卖、营销、纪检的协同作战能力,深入推进违规卖烟大户治理工作。

  一是精准排查。在局部预警排查基础上寻萌芽、重遏制。内管派驻办牵头协调专项治理工作,对真烟非法流通情况开展精准排查,对存在疑问的预警开展多维度调查核实,对于确属内部违规经营的问题,立即开展督导和问题整改,努力做到“四个全面、四个转变”,切实提高内部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

  二是精准打击。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上下功夫、求实效。稽查支队按照APCD1.5版本开展市场监管,对现有或潜在的违规经营的大户实施精准打击,形成打击震慑效果。同时,专卖科对有违规行为的卷烟零售大户实施后续监管,切实提升辖区卷烟市场净化水平,努力做到“六个加强”。

  三是精准调控。在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上花力气、优结构。营销部按照在“限制大户、发展中户、扶持小户”的总体要求下,以“意识、制度、动态、创新”为四个抓手,严控卷烟零售大户规模和比例,对货源投放实施精准调控,从源头遏制真烟外流违规行为的出现。

  四是精准监管。在内部风险隐患上抓责任落实、筑防线。在违规大户治理工作中,一旦发现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现象,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对于“内鬼”、违反专卖“33条严禁”和其他行业规范的行为,按照公司员工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