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制定办法加强企业岗位管理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岗位管理制度,实现岗位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印发岗位管理办法。

  办法明确,企业全体在岗人员均纳入岗位管理,岗位设置必须坚持“因事设岗、职责明确、工作饱和、划分科学”的原则,科学设置岗位,明晰职责,分类管理。县级局(营销部)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要按照宏观调控、分类管理的方式确定,并建立管理、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确保岗位设置和管理科学规范。

  办法明确了岗位分类、岗位等级设置、岗位分析与设置、岗位任职条件、岗位聘用、岗位考核评价、转岗管理和岗位调动等十一个方面共四十六条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规定的岗位设置要求和区局(公司)核准的岗位总量及结构比例,设置相应的岗位并明确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等,做到因事设岗、择优上岗、按岗聘任、合同管理,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及业务职能进行适时调整,切实做到规范有序,动态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