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强化督导深化卷烟打私工作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遏制卷烟贩私活动反弹势头,有针对性开展卷烟打私工作,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对全省走私卷烟重点地区进行派驻督办,进一步加大对走私卷烟打击力度。

  此次对走私卷烟重点地区派驻督导,旨在持续加大打私工作打击力度,努力实现全年查扣走私卷烟数量和五万元以上案件数量同比大幅度提升,彻底遏制从国外流入违法走私卷烟的上升势头,有效切断走私烟向省内其他地区的辐射链条,提高震慑力,守好东大门。

  为切实发挥督导作用,辽宁省局制定下发了《关于近期加大对走私卷烟重点地区打击力度的实施方案》,在全省选派打假打私精干力量成立了重点地区派驻督导小组并长期驻扎。督导小组以“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坚持不懈”为总方针,负责涉及重点地区重大卷烟走私案件的组织协调,督导全省行业加强对走私卷烟特别是重点地区入境走私卷烟的打击力度,每月组织相关市局和相关单位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开展联合打私专项行动,落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联合协作机制。同时,大力开展打私宣传,建立举报记录制度,并对涉烟案件有功人员给予奖励,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卷烟打私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