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播撒在春天的种子

江苏省徐州市烟草直属分局协助零售户创建自律小组工作全面开展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户的烟砸这么低的价你让我怎么干”。“现在卖烟还能赚几个钱”。“一个大户砸价一条街都倒霉”。象这样的抱怨近一段时间以来几乎没有停止过,很明显恶性价格竞争正在卷烟零售户间蔓延着。零售户之间关系僵、意见大。他们有的愤愤不平、有的忍气吞声、有的则把矛头直接指向烟草公司,从而造成咨询投诉率居高不下。烟草公司同时也面临着销量下滑、卷烟外流风险增大的两难境地。和谐的卷烟经营秩序正接受最严格的考验。

  面对严峻形势,江苏省徐州市烟草直属分局专门成立课题组,组织精干力量调研、分析、攻关。在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后直属分局确定了以建立“卷烟零售户自律小组”为抓手的推进方案。从而稳定市场价格,提高零售户盈利能力、增强经营信心,切实维护零售户合法的经营利益。

  4月初,直属分局“卷烟自律小组”推广工作按计划全面开展起来。直属分局下辖四个大区,共28名客户经理。第一阶段每名客户经理各自选一条街成立一个的卷烟自律小组(20户左右)。零售户在自愿的前提下参加并最终达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目的。新成立的自律小组通过投票选举出组长和副组长,并建立微信群方便信息共享。辖区客户经理和专卖人员参与对章程的讲解和指导,同时签订《承诺书》。

  “卷烟自律小组”创建工作自开展以来得到所有零售户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他们纷纷表示愿意按照章程要求主动维护卷烟零售指导价格。并通过“卷烟自律小组”这一平台摒弃“同行是冤家”的旧观念,互帮互助、经验分享、和谐相处。组建价格稳定,公平竞争,利益最大”的销售环境。今后围绕“卷烟自律小组”开展的线上线下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自律小组一条街的辐射范围也会逐步扩大。

  春天的种子已经播撒,相信在烟草公司和零售户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卷烟经营环境会越来越好,零售户的经营信心会越来越强,并最终结出丰硕的果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