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预违法 进高校 广宣传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局走进高校开展互联网涉烟违法犯罪宣传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萍
A+ A

  烟草在线临川消息  为有效预防高校学生参与互联网涉烟犯罪活动,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局开启互联网涉烟犯罪宣传进高校第一站活动点-抚州中医高等专科学校。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法律与案例相结合的宣传海报、专卖执法人员面授讲解案例、现场解答学生提问等方式,告知在校大学生网络售烟违法行为的严重性以及假冒卷烟的危害性。并向广大师生公布“12313”举报电话,指导在校师生积极通过合法途径举报互联网犯罪行为,切实提高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远离网络涉烟犯罪。

  与此同时,为紧密专销结合,江西中烟、市场部带着金圣新品校园宣传及“靓柜行动”2大主题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互联网涉烟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在校师生参与了解500余人次,面授案例40余次,现场解答学生提问200余人次。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加强法律常识学习,严禁涉足网络卷烟,并积极广为宣传互联网涉烟犯罪行为。后续,临川区局将陆续走进抚州市其他高校进行巡回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