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涟水:“三个优化”做好客户卷烟库存工作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年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近期,为防止客户卷烟库存积压、受潮霉变,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局(分公司)积极帮助客户开展优化库存结构、卷烟防霉工作。

  一是优化存储环境。客户经理实地查看客户店中的存放环境,提示客户将卷烟储存在通风环境较好、较干燥的地方,保证卷烟先进先出。

  二是优化卷烟结构。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微信交流等手段了解客户卷烟库存情况,帮助盘点库存,特别提示客户对出样的卷烟样品要做到勤更换,并在出样过程中,尽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雨淋之处。

  三是优化个性指导。对独自看店的老年人以及身体不方便有特殊困难的零售客户,客户经理主动为他们妥善存放好卷烟,并将困难经营户记录在册,定期上门查看,避免发生卷烟积压、霉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