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最高法和最高检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行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以上率下讲政治、讲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修正案,带头做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二是坚定不移抓改革、抓创新。要做改革创新的实干派,探索实践“五大模式”,做好改革新答卷,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改革勇气,攻坚克难,在全面深度转型中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以身作则严纪律、严作风。要对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约束行为,点滴之处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确保作风过硬、风清气正。

  省局(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