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公司)聚焦“七个机制”助力加快创新型辽宁烟草建设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激发潜能,充分调动“两个积极性”,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着眼于建立“七大机制”,加快创新型辽宁烟草建设。

  一是建立管理创新机制。积极探索市场监管机制创新,探索“互联网+卷烟营销”新模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大平台促进信息化与物流配送深度融合。

  二是建立课题研究机制。积极开展行业对标,探索论文研讨结论结果落地,在企业内部营造激励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

  三是建立精益管理机制。牢固树立精益管理理念,依托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对标工作,深入推进精益营销、精益物流、精益烟叶、精益专卖、精益财务、精益机关,努力推动精益管理全覆盖。

  四是建立全员创新机制。建立健全推动群众性创新活动深入持续开展的长效机制和保障措施,建立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容错纠错机制,畅通员工参与管理创新渠道,使创新真正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五是建立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人才+项目”培养模式,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工匠型”员工。重点加强创新带头人和中青年创新骨干培养选拔,形成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机制。

  六是建立激励评价机制。坚持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并用,突出重大成果产出、突出创新质量、突出实际贡献,创新人才评价机制。

  七是建立教育培训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教育培训,建立借脑、借力机制,加强一线基层员工科技创新、精益管理培训,积极创造条件提高员工专业素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