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洁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局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以省、市上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抓好贯彻落实。组织相关部门及相关人员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成立相应的改革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积极稳步推进“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二是攻坚克难、积极应对,排摸问题症结。全面深入梳理制约当前“接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症结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难,严格对照省上“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工作要求和流程,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反思和研究各自工作,排摸出影响工作的困难,真正查找出症结,列出清晰明了的详细清单。

  三是调查研究,制定方案,稳步有序推进。认真研究破解的办法和具体的工作措施,特别针对督查指出的“接放管服”方面存在已整改的问题及整改责任清单列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度,扎实协同推进“接放管服”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