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用火热的激情展示当代巾帼魅力

记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网格工作站营销员柳艳芳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作为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一名普通的营销员,柳艳芳就是这样一位愿意做一束阳光、做一滴春雨、默默为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的人。入行二十几年,从最初面对客户时的稚嫩青涩成长为今日能独挡一面的营销员,她默默地一路走来,在烟草行业变革的烈火中不断励炼成长。

  2018年元旦伊始,“春供”就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保障“春供”期间能够赢得卷烟销售攻坚战,市局决定取消双休,全体员工持续奋斗四十多天,在这四十多天里,柳艳芳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她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头加班加点的填写新《卷烟零售终端服务手册》迅速告知客户调整后的订货日,紧盯每一天每一位客户订货进度,确保订货环节成效最大化。

  “元旦、春节是卷烟销售的黄金期,我们越是争分夺秒的做好工作,越能给客户带来盈利。”柳艳芳一边说着,一边挨家挨户的去客户店里协商预订单,引导客户合理化库存。双节期间客户忙于生意,忽视了卷烟出样,她主动帮客户清理柜台,维护好卷烟出样、明码标价、亮证经营等工作。有的脾气暴躁的客户因为紧俏烟不够卖直接向她发脾气,对此她并没有计较,而是耐心的向客户解释营销策略,并结合市场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提升客户卷烟经营的水平。

  “双节”期间,她按照县局安排,与网格人员一起认真的开展“金圣”品牌宣传活动,穿梭在车站、商超、集贸市场、重点乡镇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宣传评吸活动,引导消费者积极购买金圣卷烟;为了能进一步提高金圣品牌的知名度,她带着品吸烟现身各大酒楼,对正在办结婚喜宴的消费者们宣传“金圣”系列卷烟的特点,提高消费者对金圣品牌的认知度,引起消费者对金圣卷烟的购买欲望。

  从元旦直至元宵节,一共开展了60多场“金圣”品牌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抽金圣烟过吉祥年”、“带走金圣勿忘乡情”“瑞香庆元宵,行运一条龙”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消费引导,提升金圣品牌知名度,为金圣卷烟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身为一名女同志,在体力和精力上比男同志都有一定的差距,但柳艳芳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那种“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和拼劲却让许多男同志都感叹!她用火热的激情诠释了当代巾帼的魅力,用行动证明了现代女性的能力,全局上下都为这个看起来瘦弱实则内心强大的女子竖起了大拇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