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六围绕”明确2018年3·15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重点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3·15”活动期间,六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

  一是围绕工作重点,明确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真假卷烟鉴别基本知识,全心全意为零售户服务,倡导零售户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零售户合法利益,提升12313烟草市场监管举报投诉电话知晓度和服务质量”等工作重点,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

  二是围绕宣传主题,明确结合五大理念。“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是今年“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年主题。新时代赋予了年主题丰富的内涵。品质消费是对消费质量、安全、绿色、共享、公平、文明、理性的新追求,与“五大新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三是围绕品质消费,明确结合消费需求。积极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四是围绕消费理念,明确结合质量发展。同时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推动完善“品质消费”标准,共同营造“品质消费”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五是围绕人民中心,明确结合消费投诉。要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加大线上线下商品服务抽检力度,加强重点人群消费权益保护,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开展消费投诉公示。

  六是围绕消费维权,明确结合部门协作。建立健全消费维权协调工作机制,发挥牵头作用,引导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参与,积极构建企业主责、行业自律、社会监督、部门协作为一体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不断提升消费维权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