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积极应用移动平台提升市场监管能力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积极应用市场监管终端移动平台,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能力。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移动平台上线顺利运行。按照市局要求,万年县局成立领导小组,结合专卖区域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移动平台应用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市场监管员工作职责,提高市场监管工作水平。  

  二是严格规范使用,充分发挥移动平台市场监管作用。市场监管员要严格按照移动平台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利用移动平台智能分析对比和GPS定位等功能,确定重点监管对象和区域,掌握制售假烟违法分子的活动规律和趋势,通过移动平台的任务指令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增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切实提升移动平台使用效果。将市场监管终端移动平台应用有效纳入到对基层网格站日常工作考核中,对任务执行处理的及时性、操作过程中的规范性、工作完成的质量情况等进行严格考核,以此提高市场监管员对移动平台规范应用水平,进而提升市场监管终端移动平台使用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