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开展全省系统扶贫工作调查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周超颖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全面了解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有效开展下一步帮扶工作,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各市县局开展扶贫工作情况调查。

  调查开展前,海南省局(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考虑,系统设计,共设定了帮扶点情况、组织情况、实施情况、实施效果及2018年计划等五方面的调查内容,并细分为十八个具体项进行调查,覆盖了扶贫工作方方面面。调查开展后,各单位按照省局(公司)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调查,摸清情况,并全面总结本单位定点帮扶措施的实施情况和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随后,海南省局(公司)对各单位上报的材料、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掌握了全省系统定点扶贫工作基本情况,查找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今后扶贫工作重点。

  下一步,海南省局(公司)将继续关注各单位扶贫工作动态,根据国家局及海南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部署,谋思路、鼓干劲,不断促进扶贫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