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公司)党委强化“四个过硬”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局(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行业上级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强化“四个过硬”举措,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坚守信念上过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好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从党委班子做起,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今年以来,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1次,16人次参与学习,4人次作口头交流发言,8人次作书面交流发言。

  在强化责任上过硬。强化管党治党主责主业意识,分层级建立《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探索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小组的前沿阵地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在提升素质上过硬。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党委工作规则》,促使领导班子自觉按制度、规则、程序办事。修订《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实施办法》,制定《领导干部廉洁档案管理办法》,促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恪守廉政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和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着力提升素质本领,不断适应工作需要。

  在担当作为上过硬。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将省局(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目标要求进行分解细化,梳理确定83项具体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牵头部门,强化督查督办,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努力抓弱点、补短板,在做实、做真的基础上,努力在“做细、做精”上求突破,确保在质的有效提升中实现量的稳步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