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局多举措做好年前卷烟配送工作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皖盈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期,江西省井冈山市气温急剧下降,冰冻雨雪天气来袭,随着春节将近,卷烟配送量的增多,井冈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员积极备战,采取多举措做好年前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年前卷烟配送应急处理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对年前卷烟配送工作制定应急预案,针对高峰期可能出现的人手不足寻找措施,制定对策,积极面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针对井冈山特殊情况,针对不同送货线路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对于城区及乡镇路况好的,由送货组送达。对于偏远山区及路况较差的,可以将卷烟集中放在公司仓库,然后再有客户经理或者专卖稽查员送至到零售户手中。

  三是确保行车安全。车辆管理员加强车辆管理和安全检查,出发前送货驾驶员要再三检查车辆,杜绝有问题的车子上路, 避免忘带防滑链,铁锹,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杜绝行车中接打手机,超速,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确保冰雪天气低速行车。

  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落实好应急防范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全天值班制度,确保全员手机24小时通信畅通,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同时综合办每日要向市局汇报当天的综治安全情况和送货车辆是否平安返回,确保年前配送工作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