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加大节日市场检查力度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婧姣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为净化卷烟市场,日前,江西省宜春市局加大节日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公开摆卖假、私、非卷烟行为。

  一是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与公安、工商、邮政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拓宽信息来源,提升联合监管效能,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

  二是加大交叉检查力度。开展县与县之间的卷烟市场交叉检查,重点检查名烟名酒店、重点监管户、跑轮子户、特殊业态等,不断提高检查效率和质量。

  三是加强特殊业态的管控。加大特殊业态的服务管理力度,着力开展宾馆、饭店、茶楼、网吧、KTV等特殊业态的市场检查,同时加强后续客户服务的跟进。

  四是加强边缘市场的管控。加大边界市场、偏远山区的管控力度,不定期开展排查,着力摸排无证户情况,全面打击假私非卷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