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多举措加强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力度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做好春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局结合辖区的市场特点,围绕四加强开展市场监管,进一步增强卷烟市场的监管力度。

  一是加强法制宣传。通过专销零三位一体现代终端建设,依托自律互助小组平台向零售客户宣传专卖法律法规,积极引导零售客户规范守法、诚信经营;通过微信互联网平台,广泛宣传烟草举报投诉电话和举报奖励政策,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形成社会共同监管氛围。

  二是加强内管监控。加强内部联系,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会,做到信息共享,齐抓共管,共同对卷烟入户销售、落地销售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全面开展市场监管,通过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结合、网络筛查与实地核查结合等方式,掌控市场动态信息,对重点区域、重点品牌、重点客户进行严密监控,坚决遏制真烟非法流通,确保卷烟规范经营。

  三是加强监查快递物流站。针对目前频繁利用互联网实施卷烟违法活动的现状,加大与公安、邮政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组织快递物流企业开展座谈,明确工作要求,加强对快递物流企业的检查力度。

  四是加强联动意识。结合边界市场的特点,建立边界市场信息收集点,强化与信息收集点的联动,及时掌握边界市场的货源投放、市场动态等信息;建立边界联系制度,强化边界联动机制,真正做到信息互动、资源共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