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扎实开展打假打私“春雷行动”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近日扎实开展以打假破网、提升市场净化率为主要内容的打假打私“春雷行动”,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该局专门成立了“春雷行动”领导小组,联合公安、工商、邮政管理等部门,制订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提出以城区市场为切入点,以打击涉烟违法活动、提高市场净化率为总目标,以查经营证照、查进货渠道、查非法“三烟”为手段,强势宣传、强势整治,确保非法“三烟”在城区“看不到、问不到、买不到”。

  该局要求,要明确整治目标,宣传发动要渗透到位,创新宣传产品,创造宣传效应,整治模式要紧凑有效,整治成果要大幅上升,让零售户和烟贩子不敢、不好、不能购销非法“三烟”,真正形成守法诚信经营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