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部署2018年全省烟叶工作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烟叶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了严控规模五年来全省烟叶生产技术、收购质量、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烟叶经营调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2018年全省烟叶工作提出要以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烟叶工业可用性为目标,坚持规划引领、市场导向、深度协同、提质增效的原则。着力优化布局,提高烟叶种植集中度和均质化水平;着力优化结构,提高烟叶供给质量水平;着力优化市场,提高烟叶调拨集中度和品牌对接水平,全力扭转陕西烟叶生产被动局面,努力保持全省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扎实做好布局优化、质量提升、市场维护与开发、烟农增收、队伍优化和考核奖惩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做好烟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服务烟草“三农”工作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对烟叶产业重要地位的认识,争创烟叶工作新作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领陕西烟叶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四个创新”,推进“三个转变”,努力实现陕西烟叶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确保严格规范的基础上,切实稳定烟区烟农,稳定烟叶税利,稳定烟叶市场,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烟叶工作,努力保持全省系统烟叶平稳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