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庐山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预订单采集工作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浔宁、陈则清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了决胜春供销售、优化零售户的卷烟库存结构、尽可能挖掘零售户销售潜力,江西省九江庐山市分公司的营销员们积极开展预订单采集工作。

  一是提前做好计划。在上市场之前,营销员根据片区零售户同期和近期的卷烟订购情况,制定各重点客户每轮和一般客户每月的预订购计划;二是认真盘点库存。根据每个零售户的实际情况,优化他们的卷烟库存结构,维持合理库存量,结合预订购计划,合理填写“卷烟零售客户预订单表”交零售户作为下次订购的参考。三是持续跟踪订单。在零售户提交订单后,客户经理还要关注其是否按照协商量订购,对于订购量与协商量相差较大的,积极与零售户开展再沟通,争取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