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根甫在省局(公司)驻村工作队呈报的《省烟草专卖局驻村工作队工作总结》上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省局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发扬敢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摸清底数、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和难点,采取有效措施抓落实,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紧紧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带着真感情,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也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认可,也为全省行业驻村扶贫工作带了个好头。

  批示要求,全省行业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确立的扶贫目标和任务,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稳扎稳打,务求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驻村扶贫任务,更好地履行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