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庐山市局三举措提升法规工作水平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水平,江西省庐山市局三举措部署烟草专卖法规重点工作。

  一是按照法规工作流程,认真落实法规日常基础工作。积极创新案件评查、行政回访、工作简报、日常检查、责任考核等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水平。

  二是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加强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培训。通过不断学习充电,进一步增强庐山市局专卖、内管、网格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和依法行政的观念,全面提升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营造法制宣传氛围,全力提高普法工作实效。结合各阶段的普法重点宣传内容,以幸福家小组为单位,将普法知识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引导客户“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不断提高普法教育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