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部署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日前,江西省宜春市局积极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节期间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感,管控好市场,创新案件侦办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卷烟打假和市场监管工作。

  二是精心组织落实。各县级局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采取的措施,争取党委、政府对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工作的支持。

  三是明确工作重点。重点加大对利用互联网购买、销售假冒伪劣卷烟及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重点加大对铁路货运站、汽运中转站、物流配货站、寄递行业场所的检查力度,加大对交通运输枢纽的检查封堵力度。重点检查名烟名酒店及网吧、酒店、宾馆、KTV等特殊业态,重点打击倒卖卷烟和回收礼品卷烟的不法行为,以及节前违法经营户大量囤积非法卷烟的行为。重点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大型批发市场、农村市场卷烟零售户的日常监管,防止其向无证户供货和违法购进卷烟行为。

  四是营造活动氛围。发挥“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功能,收集情报,扩大案件渠道来源,面向社会公开举报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卷烟打假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卷烟打假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