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扎实推动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近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通知,要求全省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局有关工作要求,在12月底以前完成公司章程修订工作,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

  《通知》明确了修订公司章程的单位范围、修订程序以及公司章程的体例、格式和内容要求。为帮助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好公司章程修订工作,湖北省局(公司)研究提出了《市级烟草公司章程(范本)》,供各市级局(公司)参照修订,该范本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公司章程全篇之中,并且专门拿出一整章的篇幅规范党的组织相关内容,明确了党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能和议事规则等要求,明确了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湖北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公有制主体地位、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修订公司章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专门力量,认真落实章程修订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政策文件,注重章程修订程序和质量,切实把党中央及国家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