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部署落实年末各项工作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洪贵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行政会议,部署年末各项工作,并要求各科室对照年初制定的全年工作目标,做好年末扫尾工作。

  一是抓好资料的整理,安排好对系统内、当地政府机关的考核迎检工作,逐项对照考核细则,仔细梳理、查漏补缺,确保考核资料整理完善。

  二是紧紧围绕销售指标,把任务排出时间表,抓紧推进销售进度,做到自觉行动、主动落实,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年末卷烟市场监管力度,开展错时错位检查,物流寄递地检查,中心市场、边界市场、特殊场所检查,打击违法经营卷烟行为,净化市场,为明年年初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冬季安全生产“防火、防寒、防冻、防雪”措施的排查治理,开展专项车辆安全检查,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五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每周坚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将学习常态化,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学深学透,全面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