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五个注重”促进终端软硬实力再提升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牛丽峰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促进现代终端建设质量持续提升,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通过“五个注重”,引导营销人员切实在提升现代终端建设质量上下功夫,确保现代终端功能真正发挥。

  一是注重动态调整,提升建设标准。针对终端建设起步早,按照新的标准评价后质量不高的情形,采取动态调整的策略,按月退出硬件不达标、软件无提升、功能有欠缺的现代终端,并优先选择六大功能正常发挥的零售终端纳入到现代终端队伍中,确保新建现代终端符合标准,经得起检验。

  二是注重终端投入,夯实建设基础。针对现代终端硬件设施偏软、配备不全、资源挖掘不足等情形,突出“建、用、管”即构建线上线下采购通道、合理规划终端投入方向、完善终端投入管理台账,强化终端费用支出,积极撬动客户自主投入,有效提升了现代终端整体形象,巩固了终端建设基础。

  三是注重能力提升,强化终端支持。以软实力为切入点,通过搭建“定西烟草终端软实力”提升体系,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订制服务”,实现软实力的层级晋升,有效发挥了软实力对现代终端的支撑作用。

  四是注重系统推广,促进功能发挥。针对系统推广进度缓慢、应用效果不佳的现状,根据零售客户随售随扫、数据上传、登陆时长等维度,设定阶梯式分层的积分标准,引导零售客户“随售随扫、一客一结”习惯的养成。

  五是注重经验交流,实现整体提升。按照“经验共享、借鉴融合”的思路,每季度考核时,抽调各单位副主任、市场经理参与考核,通过现场观摩其他单位的方法、成果,与本单位进行比对,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组织人员到广西南宁学习网建先进经验,邀请行业内外专家讲解新零售、消费环境建设等新知识、新观点,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