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举办第四届精益项目成果发表赛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第四届精益项目成果发表赛。来自北京市局(公司)机关、直属单位的21个精益项目团队发表、分享了一年来精益改善成果与经验做法。北京烟草物流中心《缩短北京烟草送货响应时间》等项目获2017年度北京烟草十佳精益项目。

  本届发表赛课题质量相比往届有明显提升。课题更加丰富,涵盖营销网建、打假打私、市场监管、专卖内管、物流配送、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对标指标、行政办公、非烟产品经营等更多方面。参与对象更加广泛,来自机关部门、区局(公司)、多元化企业共20家单位参加比赛,项目团队覆盖单位领导、业务骨干、精益推进者、企管人员等多层面多条线人员。选题更加精准,紧密联系年度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与难点确定课题目标、改善方向、具体措施,紧紧围绕成本、效率、效益等精益理念,积极通过一页纸、QC、OPL一点课等工具,推动课题落地、取得实效。

  本届发表赛外请了两位精益管理专家、邀请课题涉及的机关有关部门加入评委行列,通过课题发表、评委提问与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问题现场教学、指明方向,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北京市局(公司)将印发文件对十佳精益项目予以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