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营造诚信经营环境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加强推进依法治烟、诚信经营,打造高诚信、高效率的依法诚信经营信用体系,促进地方市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落实省、市诚信政策精神,采取多项措施营造诚信烟草经营环境。

  一是开展烟草经营信用建设教育。加强对烟草干部的职业道德教育,强调依法治烟前提、强化品德教育建设,同时,在各类涉烟培训、专卖法宣传等活动中推行烟农、零售户、客户诚信经营教育,双管齐下,提高烟农、零售户、客户与烟草双方信用意识。

  二是开展专卖执法专题教育。定期开展全体人员专卖执法专题会议,要求烟草干部认真落实各项烟草政策和服务准则,不断规范执法流程,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整顿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对卷烟零售户的失信行为进行严格惩戒,加大稽查力度,严厉查处涉烟违法大要案,坚决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加强对涉烟违法行为的公告,加强“黑名单”制度的落实。

  四是严格文明执法行为规范和执法程序。明确执法流程,践行规范执法承诺,严格文明执法行为规范和执法程序,教育引导专卖人员树立证据收集意识,规避执法风险。实行定期检查与季度考核相结合,实现执法过程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积极推动法制监督工作延伸,从案中审查向案前、案后延伸,实现全方位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