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强化意识夯实专卖执法基础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提升专卖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水平,提高专卖人员素质,树立良好的专卖执法形象,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近日强化专卖人员三种意识,着力加强专卖执法基础管理。

  强化法治意识。定期对执法人员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以此提高执法队伍的法治意识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明确专卖执法检查权限,确保依法、规范调查搜集和固定使用证据,做到执法程序合法、执法决定有法可依,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强化监督意识。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并由专人定期检查日常走访的影像资料,进一步监督和约束执法人员的规范用语和行为动作,确保执法公正透明,促进执法水平的提升。

  强化效率意识。面对涉烟违法行为趋向更加隐蔽的新态势,专卖执法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不断创新思维,加大破解力度,对群众举报的案件,要快速反应、迅速出击,绝不拖延,形成高效执法的良好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