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以新理念推进扶贫工作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是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11月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决战三年,摆脱贫困”的号召,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与乡镇主要领导及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工作对接,达成数项帮扶措施,为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师宗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到达帮扶村后与镇主要领导、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进行了工作对接,详细听取了镇主要领导对帮扶村发展的整体规划及村干部对最新村情村况的介绍。结合座谈及实际了解的情况,就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通力配合,形成合力。要充分认清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真心真情对待扶贫对象,认真细致做好帮扶工作;二是注重实情,精准帮扶,走村入户,找准症结。要把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摸清摸透,致贫原因找准,做到入乡随俗,真结对,真帮扶,理清扶贫思路,切实做到精准扶贫。三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扎实推进。在开展帮扶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率先推动,加强典型培育,确保帮扶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工作措施落地,使烟草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努力形成党群心连心、烟草与烟农心贴心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