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打造特色终端 挖掘增长新空间

2017年全国网建会经验交流·丽江篇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昌通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根据市场环境变化,云南丽江市局(公司)对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聚焦“消费升级、价值提升、消费者营销”,定睛旅游市场,以特色终端建设为突破点,以消费环境营造为主线,以挖掘消费增量为目标,探索卷烟营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路子。

  一、明确标准,细分类别,双效导引,多举并施推动终端转型升级

  二、工商深度协同,共同研发、培育卷烟品牌,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三、完善工作机制,运用互联网技术,促推客户服务整体水平

  四、烟草文化与旅游文化深度结合,开展丽江特色的卷烟营销,营造良好卷烟消费氛围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截至10月31日,全市累计销售卷烟39894箱,同比增加1794箱,增幅4.71%,增幅省内第二;销售收入13.46亿元,同比增加1.19亿元,增幅9.68%,增幅省内第三;单箱33748元/箱,同比增加1530元,增幅4.75%,增幅省内第二。

  全市建设特色终端268家,累计接待游客90余万人次,累计使用礼盒80000余个,销售卷烟1251箱,同比增加140.82%,销售收入7047万元,同比增加110.14%特色终端月均销量700条以上,是全市平均的5倍,销售结构平均6万元,高于全市平均2倍,户均毛利率在13%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