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三项措施提升客户服务工作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加强客我关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公司近日对客户服务工作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对下一步客户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客户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客户走访力度,提升现场拜访服务质量。做好客户走访日常记录,勤走访,多沟通,全方位做好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着重加强日常经营过程中的宣传力度,强化日常监督提醒,及时有效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提高满意度。

  二是做好基础工作,完善客户资料。从新客户入手,对新入网客户流程进行优化,明确新入网客户认领时间、信息维护节点、排程安排等相关规定。完善客户服务工作的监督考核方式,优化客户服务工作。

  三是梳理优化服务流程。以客户满意为导向,把握零售客户对于服务的诉求,梳理现有的操作和管理流程,增强服务工作的标准化,从客户视角出发,完善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客户回访、满意度测评等方面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的附加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