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加强边缘地区卷烟市场检查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海珲
A+ A

  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边缘地区卷烟市场专卖管理,防止市外烟的流入,加大对重点户、重要路口、重点嫌疑车辆的监控检查,严厉打击涉烟非法经营行为,努力夯实卷烟市场秩序,江西省上犹县烟草专卖局加强了对边缘地区卷烟市场的检查力度。

  一是加强巡查检查。各网格站集中力量和时间对县边缘3公里以内的村镇、零售户进行巡查摸底,详细掌握边缘户经营地址、经营规模、卷烟存销比等基础信息;根据全县烟草市场动向及边缘地区存在的问题,开展每月不少于四次的不定期联合检查,清理整顿,提高对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和威慑力。

  二是加强专销协同。充分发挥市管员、营销员的职能作用,以边缘卷烟市场为重点,增加市场走访力度和检查频次,时刻关注卷烟存销比变化,完善信息共享和反馈机制,及时查处卷烟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法律宣传。加强对边缘市场卷烟零售户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因材施教,提升他们对省产烟市内烟的认同感,积极营造良好的卷烟打假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