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乐平市局物流监管技能培训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恒胜
A+ A

  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物流监管技能培训学习,主要内容是借鉴南昌市局物流大队物流环节案件查处的经验,然后通过自身的学习,来加强乐平市局专卖人员在物流环节监管上提升水平,更好的维护卷烟市场环境。

  第一,从物流的信息采集方面入手。了解其经营地址、经营模式及装卸货的时间节点等等,知己知彼,从源头抓起。

  第二,从案件线索来源方面入手。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上级下发的或者是兄弟单位移交的线索来源;二是推广微信公众号,发放函告等手段来扩大线索来源面积,根据线人或者群众举报的线索,并在查实后对于举报者给予奖励。

  第三,从其他各单位及本局过往的物流环节案例分析方面入手。了解并记录物流运输卷烟的包装基本特征及车辆特征,让市局专卖人员在对物流环节查处时作为参考,从而更好的提高监管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