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吉林延边州局、安徽芜湖市局到丽江考察特色终端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31日至11月3日,吉林省延边州局(公司)、安徽省芜湖市局(公司)分别由分管领导带队来到云南丽江考察特色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两个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丽江市局(公司)探索推进卷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终端建设的情况,并与丽江市局(公司)进行了座谈。

  在丽期间,考察组在丽江市局(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古城区及玉龙县的特色终端进行了参观考察,与特色终端客户就终端建设、品牌培育、卷烟销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结束后,两个考察组分别与丽江市局(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丽江特色终端建设的经验、措施及难点,对丽江在特色终端建设上的积极探索给予高度评价。

  延边州局(公司)表示,丽江的特色终端建设工作顶层设计优异、定位清晰准确、工作措施有力、建设成效显著,丽江为“卷烟营销工具箱”提供了一种切实有效的“新工具”,丽江市局(公司)引导终端客户把卷烟经营从“做小买卖”转变为“干大事业”,让人受到很多启发和鼓舞。

  芜湖市局(公司)表示,丽江烟草能够立足区域优势,将市场、品牌、客户有机结合起来,在丽江特色零售终端建设工作中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工作“实”。对零售客户服务工作到位,能够充分挖掘市场空缺,满足客户需求;二是创新措施到位。对零售客户“把脉”较准,市场细分工作突破了传统的划分;工商协同工作到位,以“伴手礼”的营销方式,把卷烟当成土特产来卖;创新性地满足区域市场需求,尝试性地调整“新、奇、特、异”品牌布局,使卷烟货源投放更加贴近市场;三是成效显著,通过服务的增值措施,确保了卷烟零售价格的坚挺,能够充分保证客户盈利水平,同时从工业到商业到客户乃至消费者,能够体会到跨界营销带来的实效。

  丽江市局(公司)对延边州局(公司)、芜湖市局(公司)两个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双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补齐短板、共同提升,共同推进“烟草+旅游+文化+体验”跨界营销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