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湘阴县局(分公司)党支部谋划乡村旅游开展扶贫攻坚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智妹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日前,湖南省湘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结对帮扶党员深入对口扶贫点静河镇山水村,现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为精准扶贫对象送去慰问物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结对帮扶党员分别来到各精准扶贫对象家中,送去米、食用油等物品,与他们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分析致贫原因,寻找致富脱贫的路子。同时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随后,支部党员与村委会工作人员研究商讨精准扶贫的方向和具体举措,推动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落实,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湘阴县局(分公司)党支部按照扶贫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扶贫政策,继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较真碰硬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同时,班子成员多次带领结对帮扶党员深入扶贫点入户走访,了解村情民意,分析结对帮扶对象致贫原因和真实需求,根据当地风景秀丽、靠近长沙的地理优势,开发乡村游等有针对性的“造血”项目,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