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突出“四个强化”开展劳动竞赛冲刺年度目标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局(公司)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工作任务,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公司突出“四个强化”开展年度卷烟营销劳动竞赛。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死守底线,充分认识当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全区烟草“十一月追进度、十二月调状态”的工作要求,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千方百计抓销量,竭尽全力提结构,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年度卷烟销售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目标管理。要求各营销部根据卷烟销量任务目标、每条线路零售客户数量和经营能力、市场环境、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线路、各客户经理,同时以省级卷烟营销平台为载体,发挥平台优势,运用好客户分档新规则,做好总量协商工作,确保卷烟销售目标稳步推进。

  三是强化激励考核。将完成年末卷烟经营任务作为检验干部员工队伍整体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项重要内容,完善以激励为主、考核为辅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对卷烟销量、重点品牌销量、税利等重点指标的考核,确保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全面调动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

  四是强化跟踪指导。要求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放下架子,主动帮助基层单位和一线员工想方设法挖掘市场潜力,寻找销量增长点,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要求机关各部门经常深入挂点单位指导帮扶卷烟销售、品牌培育、客户服务等工作,同时做好后勤管理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举措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