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多举措激发营销队伍活力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宁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为改善当前营销人员服务方式单一,工作缺乏创新的局面。江西省高安市分公司开展多项活动,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热情,打造良好的争先氛围。

  1、营销培训采用现场教学、当场点评的模式。客户经理服务零售户通过拍微信视频一起分享卷烟服务的经验,通过沟通交流,提高了客户经理的服务水平。

  2、开展多项营销竞赛评比活动。近几个月来,高安分公司针对当前的营销工作评选出优秀客户经理,共选出4名品牌培育明星、3名卷烟陈列明星,并奖励了1个营销金点子,让客户经理充分参予争先创优,展示自己的风采。

  3、利有假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提升团队意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组织营销人员进行户外拓展训练,紧张刺激的攀爬运动中放松了心情,加强了团队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