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调动“四种力量” 拓宽涉烟违法违规信息来源渠道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以来,山东省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充分调动多方面力量,积极拓宽涉烟违法违规信息来源渠道,案件侦办效率质量持续提升。

  调动专销送“三员”协同力量。深化专销送片区协同工作机制,定期调度信息反馈情况,加强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今年以来“三员”提供协同信息46813条,根据信息查获案件37起,查获卷烟21.06万支。

  调动公安联合执法力量。完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强化与公安网监部门配合,加强网上售烟信息搜集和落地排查,对邮政快递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寄递企业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制度。今年以来联合公安查获8起达到公安部、国家局标准的制售假烟网络案件,全市查获假烟、走私烟同比增长522.8%。

  调动自律小组监管力量。发挥零售户价格执行监督员、市场秩序协管员、违法违规信息情报员的作用,依托自律小组管理优势,发动和鼓励零售户收集涉烟违法违规信息,对“低价倾销、二次批发、倒买倒卖”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在零售户微信群平台进行实时曝光并进行处理。今年以来已对148户次28个规格采取了减供停供措施。  

  调动群众监督举报力量。开展案件“信息点”建设,发动群众举报涉烟违法犯罪信息。联合驻济高校在内部网站宣传烟草专卖法及典型案例,引导大学生自觉抵制和积极举报互联网非法售购卷烟行为。今年以来共受理信息516起,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