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切实做好淡季卷烟销售工作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淡季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掌握市场信息,转变营销策略。加强零售市场信息采集和分析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辖区零售户的卷烟经营状况,对销售异常的零售户做好重点走访。认真倾听零售户意见建议、所需所求,并收集整理,不断完善服务策略和经营指导策略。

  二是关注卷烟库存,加强品牌培育。针对节后零售户卷烟库存不合理和卷烟出现断档、积压等具体情况,开展库存状况调查,摸清真实库存数据。在关注零售户卷烟库存数量、结构的基础上,精心做好订单,提升零售户资金的利用率。同时针对零售户经营业态特点,明确品牌培育的重点,为全年品牌销售目标的完成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加强专销互动,抓好市场监管。以网格为单位,加强专销结对互动。深入开展节后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共同查找市场异动,排查挖掘有效线索,切断非法卷烟流入渠道,提高市场净化率,为卷烟经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