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局(公司)创新“党建+”模式推进党建工作向零售客户延伸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郝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员零售客户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河北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创新“党建+”模式,推进党建向零售客户延伸工作。

  “党建+责任落实”。成立党员零售客户“红色基站”,向全市行业党员零售客户发出倡议书,积极发挥党员零售客户在零售终端建设中的作用,形成零售客户之间“营销互帮、困难互助、信息共享、利益共赢”的局面。

  “党建+组织生活”。有计划地组织责任心强、规范自律的党员零售客户,交流卷烟经营心得,听取意见建议,做好释疑解惑,及时反馈辖区零售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办理情况,以党的组织生活凝聚零售客户向心力。

  “党建+示范引领”。以“政治觉悟高、经营业绩佳、诚信守法好、群众评价优”为标准,评选党员零售客户示范店,提升党员示范店带动力,发挥党员示范店在零售终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管理服务”。结合网格化管理与服务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党员零售客户信息化档案,完善党员示范店信息,为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