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三个明确”开展“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监管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加强烟草专卖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崇左市烟草专卖局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执法监管活动。

  一是明确重点监管区域对象。组织专卖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名烟名酒店、超市、娱乐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从中筛选出重点监管对象,按照区局有关要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治理,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明确宣传引导工作。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市管员巡访等宣传方式宣贯政策法规,充分利用专销会、自律互助小组平台,使零售客户明确政策红线明白加热不燃烧类新型烟草制品与卷烟、雪茄烟等烟草制品同受烟草专卖法的约束,引导零售客户不断增强守法经营意识,杜绝销售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行为。

  三是明确摸底排查到位。深化与市场监督管理等执法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集中力量对涉嫌经营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重点场所、重点零售客户进行全面排查,为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