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云岩营销部“三层三维”推进首个“知行小家”零售价格自律小组建设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虹、魏力
A+ A

  烟草在线云岩消息  近日,贵州省贵阳云岩营销部首个“知行小家”零售客户价格自律小组进入试运行。

  为构建零售客户自我约束、自主监督、自主发展的规范卷烟经营环境,贵阳云岩营销部以点带面,从零售客户、客户经理、营销中心三个层面,从氛围营造、宣传指导、专销结合三个维度,在未来方舟片区推进首个“知行小家”零售价格自律小组建设。

  一是零售客户层面积极营造自主参与、互助自律的良好氛围。卷烟零售价格是影响客户盈利的主要因素,通过自律小组对明码标价、明码实价的自我监控、自我约束,一定程度上可抑制客户低价竞销、薄利多销经营行为,起到稳定市场价格的作用。云岩营销部选取未来方舟具有代表性的零售客户加入“知行小家”,让零售客户自愿加入、自觉维护,共同自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二是客户经理层面加强零售客户加强宣传,指导客户执行零售指导价。线上建立零售客户价格自律朋友圈,通过微信发布零售指导价格范围,加强客户的沟通、交流;线下实体拜访更新标价签,坚持明码实价,引导价格自律,稳定市场价格,规范市场经营环境。

  三是卷烟营销中心层面加强专销结合,共同指导价格自律小组建设。以零售客户为价格自律小组主体,以烟草公司营销和专卖为指导,帮助自律小组清理无证户问题,加强市场监管,维护零售户经营行为统一性。据悉,云岩营销部将继续选取有代表性的商圈,成立价格自律小组,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知行小家”建设,努力营造云岩辖区良性卷烟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