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召开全区烟草商业信访工作会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毛飞翔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区烟草商业信访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局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近几年广西烟草商业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区局(公司)副总经理陈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行业各级单位围绕构建和谐稳定环境,依法依规开展信访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保持了行业平稳发展,但个别来访仍时有发生,行业信访工作呈现“总体保持平稳,个案领域集中”的特点。

  会议强调,当前信访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国烟草行业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面临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有效化解信访矛盾,使信访工作更好地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全面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同时提出了五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信访办理。三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四是要加强综合协调,形成信访工作的合力。五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有效防范突发事件。

  广西区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信访办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及办公室(信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